利威尔是我的人间至宝!

废话产出机!
欢迎关注❤️
求求评论!评论!评论!

abo利你完结篇(重发)

永久标记


后来你们的约定变成了,每周的周末留出一整天待在一起,有时候是去你家,有时候是去利威尔家里。去你家的时候利威尔总是会拎着点心上门,明明自己有钥匙,但总还是要先敲门等你来开。

他来之后两个人靠在一起,就这么过一天。


利威尔用“杂乱但温暖”来形容你的住处,他每次来总是要把家里上上下下收拾一遍。


“东西得分类放才行,要不你冒冒失失地根本找不着吧。”,利威尔总是这么说。

他的住处完全就是他描述的样子,不但没有灰尘,而且没有半点人气,简直不像有人住在这里。


你每次去都小心心翼翼地生怕弄乱了他的房间,他似乎注意到了这一点,于是经常是他拎着点心去你的住处找你。

偶尔你会思考你们两人的关系,说是恋人吧肯定不是,说是同事又不够纯粹。


只是omega和alpha各取所需而已。

躲在黑暗的车里拥抱接吻,在没有工作的休息日依偎在一起休息,听起来亲密得很,但说到底也都是为了满足生理需求而已。


本来你没考虑过这些问题,只是有一次因为工作需要利威尔出差了半个月左右。他的出差地与你有大概七个小时的时差。


你打开手机,没有一条来自他的消息。


你偶尔会想,如果不是因为你的信息素,你们根本不会发展成现在的关系。所以说到底是他需要你,你也需要他。


他出差回来的前一天,你的F情(o)期开始了,幸好是在家里。你注射完抑制剂后,咬着自己的手背竟然就那么睡着了,第二天早上起来,简单收拾了一下就赶去了公司。


“利威尔下午的飞机。晚上才能回来。”你自己在心里琢磨着,“那....明天才能见到他?”

想到这里,你赶紧摇摇头专心工作。


工作了一天,到了下班的时候,利威尔给你发来了消息。

【下班之后,来一趟,我等你】


心照不宣,你知道利威尔是指停车场。

你收拾好东西,立刻去乘电梯。

想要见他,不是想念红茶的味道,而是想见他。


看到他的车之后,你加快脚步走了过去,拉开车门坐到了副驾驶的位置。

待你坐好后你就听到他说:“把安全带系上。”

他撇了一眼看你系好安全带之后,才启动了车子。


“今天去你家吧。”你想到这阵子家里一直没收拾,于是这样提议。

他什么也没有说,只是开着车来到了路上,开了一阵你发现确实是去他家的方向。


“不吃饭吗?饿不饿?”你问他。

“没事。”他只是冷冷回了一句后就专心开车了。


“你先去开门,我去停车。”他说着把车停在了门口。

转动钥匙打开大门,你走进利威尔的屋子,每样东西都在合适的地方,有序且整洁。


你正感叹着,他走了进来。

他迈着大步走向你,身后跟着一阵风,走到跟前他把你抱在怀里。


你垂着双手,轻轻嗅了嗅,没有闻到红茶的味道。迟疑了一会刚要抬手抱一下他,他就松开了你。

“我来下厨吧。”他说着就走向了厨房。


今天的利威尔有些怪,但是你又说不出他哪里奇怪。


你走到厨房想看他要做什么饭,刚走近他身边,你就看到了他通红的耳朵。

你走到他身边把手放在他的脸上,他愣了一下随后歪了歪头贴上你的掌心。


“好像没发烧诶,但是脸怎么这么红。”你嘟囔着看着他。

“白痴.....这是身体反应。”他最后又补充了一句“因为前几天发烧了,所以现在身体还没太恢复。”


利威尔把你从厨房赶出去,独自做好了饭。摆好餐桌之后,他走到酒柜前,拿了一瓶红酒和醒酒器。


吃过饭之后,利威尔坐在客厅单人的小沙发里,放松地翘着二郎腿。他窝在沙发里的时候,衬衫与皮带交界的地方交叠成了好几层。

“肯定是很高级的布料吧,弄出褶子的话,不太好办吧。”


利威尔意识到你在盯着他看,而且似乎还是他的肚子附近,咳嗽了一声,“今天我不能送你回去了,你自己开车还是住下?”


你拎起酒瓶走到他身边,在他眼前晃了晃,“我也想喝一点。”

你站在他面前弯起一条腿把膝盖轻轻放在他的大腿上,随后把一只手轻轻搭在沙发扶手上,用这一侧胳膊支撑着身子,另一只手握着酒瓶,把瓶口往嘴里送。


苦涩的味道入口,发酵之后的葡萄味道所剩无几全被被浓重酒气取代,酒精掩盖住了他信息素的味道。这样一来,你间接地回答了他的问题。


有些烦躁,为什么烦躁呢?你问自己。

不是因为信息素,是你心里很乱,你想吻他,想看到他失态的样子。

为什么他现在能这么冷静地坐在这里?你们可是已经有两个星期没见过面了。


红色的液体像是血液组成的瀑布顺着瓶口淌出,打)shi)了你的衣服,顺着你被浸湿的衣服滴落在他的身上。


红色液体流光了,你松开了紧握瓶口的手,俯身颤抖着想去💋他。


身体一轻,你被利威尔heng抱着走到了卧室里,他把你抱着放在床的中心,两手撑在你耳朵两侧。

“你喜欢我?”


你一时不知道该怎么回答,不知道怎么算喜欢,一直以来光是隐藏自己omega的身份就花去了不少心力,不敢和别人接触,更谈不上喜欢一个人。


利威尔没等到你的答复,他从床上爬起来,从衣橱里拿了一件挂在衣架上的衬衫对你说,“换套衣服,今天你睡这。”


你听到他的脚步声离床越来越远,看到他站在门口停下了。

利威尔背对着你,你听到他开口:“这16天,我明白了一件事。今天我更加确定了。什么都闻不到,可我还是.....所以不是因为信息素,是我喜欢你。”


他说完这些话就关上了卧室的门。


被告白了!?他喜欢我?什么时候??

你从床上坐起来,看着关上的门,最终也没能打开那扇门。


从那之后,你们再也没有在停车场见过面,私下里两个人再也没联系过。


第二个月快结束的时候,比利威尔的信息提前到来的是你升迁的消息。


“今天晚上有空吗?”你发过去这几个字。

他居然马上回复了,“七点。”


晚上,他果真在老地方等你。

“恭喜。”


你对他点点头,系上安全带对他说,“今天去我家吧。”


到了你的住处,你打开门,他跟在你身后进了门,看到眼前的景象,他伸出手拍了拍你的头,“收拾得还不错。”


吃过饭之后,你为他倒了一杯水。


他接过了那杯水把它放在茶几上,看着一阵一阵白色的雾气从杯中腾出。

他深吸一口气,坐直了身子,“我不喜欢拐弯抹角,我还是想谈谈我们的事。”


“....其实我也想了很多。”你说着靠近了他,“如果你永久标记我,我们都会轻松一点吧。”


你低着头,看到他的手伸了过来,握住了你放在膝盖上的手。

“我想听的是另一句话,你明知道。”他抱起你,驾轻就熟地往卧室走。


“我还是比较喜欢这。”利威尔把你放到床上。


“我家?”


利威尔摇摇头,凑近你的耳边说了一声,“🛏️上。”


“还是说你喜欢餐桌或者沙发?”他按住你的手腕,低头💋了下去。


浓烈的红茶味在口腔中散开,你开始觉得透不过气来,这次他的手放(aaaaaaa)4⃣️起来隔着那层薄布料慢慢游走,最终在你平躺着的最高点停下了。


“看来平时我买的甜品没有白费。”


你没想到他现在居然还有闲心评价。


“跟那个无关...唔....”

明明这个月的F情期已经过了才对,怎么会这样?你想不通,也没那个功夫想这些。


“现在走神....看来得给你一些惩罚才行了....”


利威尔手指的指腹上有稍硬的茧,tan入时让人有种异样的快GAN,你胡乱抓nao着他的背,难以克制地🚢息出声。


“你记得吗?之前你问过我你的味道。”他不紧不慢地说着无关的事情,故意不往下进行。


“什么......”


“太阳的味道。很干净,我很喜欢。”利威尔抽出手指,轻轻扶着你的leg又说了一句,“其实第一次见到你,我就知道了。”


利威尔清楚你现在无暇听他说话,但越是这样,他就越是想要再拖延一会。


但是显然他也没有能够支撑很久。


这次的标记与以往不同,疼痛到渐入佳境之间几乎没有间隔。他的十根手指紧紧交叉着与你的手指扣合在一起,直到被子落在地上他也没有松开手。


又过了一会儿,所有的feeling都被放大,你能感觉到你身体里的每个细胞都在🉑️求着眼前这个人,而他也正在回应着你。


有一秒,你感觉自己像是被泡在热水中的茶叶梗,被搅在水里,fan覆,难以自控,最后沉在水里,完全被🈲️透。

整个人都变得软乎乎。


就这样,你们9⃣️缠着度过了个难忘的周末。


去上班的早上,迈出电梯的那一刻你踉跄了一步,暗暗在心里骂了他一句。


坐在工位上之后,过了几分钟他才穿过办公室回到自己的办公室。


你打开电恼,刚开机一封邮件就弹了出来。

“来一趟。”


你从工位上站起来,他也抬起头注视你,他的目光一直随着你来到他面前。

“你过目一下。”他拿起手边的文件递到你眼前,“签好,下发就行了。”


你对他笑了一下,接过文件刚要走,他就站起来跟在你身后了。

“还有五分钟正式上班,我想宣布一件事。”


他说着推着你的后背,两个人一起从办公室走出来了。


“我们要结婚了。”利威尔把手搭在你的肩膀上,用适中的音量对着办公室说了一句。


大家都停下了手头的工作,看向了你们。


其中属你反应最大,下巴差点掉到地上。你看看大家,又看看利威尔,手忙脚乱地打算说些什么,“我.....我们.....”


利威尔轻轻拍了你一下,“我说完了,大家可以回去工作了。”

利威尔用一如即往的严肃语气说这句话正要转过身,却好像想起来什么似的,抬手摸了一下自己的后颈,勾起嘴角瞥了你一眼。


只是一个小动作就被离得近的同事捕捉到了。



“利威尔课长原来是omega吗?”

“你连他都敢标记啊?”

“他是什么味道的?”

“课长那个时候也会哭吗?”


午饭的时候,你被大家的消息狂轰滥炸,围得水泄不通,你看向利威尔的办公室寻求帮助,唯独今天他拉上了帘子。


“这才是利威尔说的惩罚吧,我说昨晚他非要我咬他一口试试看呢……”,你这才迟顿地发现原来利威尔所做的一切都早有预谋。





各位520快乐

评论(10)

热度(242)

  1.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